当前位置:首页 > 边陲金平 > 特色产业

金平农特产品将亮相央视“大爱无国界”淘宝直播间

文章来源:金平县乡村振兴局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8日,由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夫人钱韦女士倡议发起的第13届“大爱无国界—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国际义卖活动开幕式将在北京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义卖活动将继续采用线上义卖和直播带货方式。通过天猫“帮一把消费帮扶旗舰店”线上义卖,于12月18日上午11时启动并持续一周。届时,金平马鞍底依卓兰古树茶产销专业合作社的古树茶和上佳农业菌汤包,将亮相义卖店铺。

  2021年“大爱无国界”以“乡村振兴 健康先行”为主题,直播带货于18日晚间举行。所筹善款将用于金平县援助医疗设备,改善医疗条件,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我县居民带来更多健康保障,为乡村振兴打好健康基础。 

  爱心传递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12月18日晚20:00—22:00,届时驻华使节和金平县代表将在淘宝“央视新闻”直播间与主播互动交流,向世界宣传推广我县特色农产品,敬请关注央视新闻“大爱无国界”直播间。(转自金平县乡村振兴局) 

阅读下一篇

金平农场:正是柚子成熟时

金平农场:正是柚子成熟时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