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金平县召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规划评审会议

文章来源:金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快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度,为尽快落实和完善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规划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启动项目建设,2018年2月28日由县住建局相关科室专业人员组成专家组,在县住建局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规划成果集中评审会。会议由县发改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环保局、县水利局、红河供电局金平分局各1名业务人员参加评审会。

  会议首先由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专家组审阅的相关成果,并根据《云南省易地扶贫搬迁新村规划编制技术要求(试行)》对老集寨乡团结村委会坝力村、者米乡三棵树村委会岭南村、营盘乡水塘村委会清水村、马鞍底乡马鞍底村委会石板寨新村、金河镇茶厂、沙依坡乡新房子村委会小庙坡、老集寨乡坪寨村委会转宝田、金河镇瑶家新村、勐桥乡骂卡村委会凹子田等9个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进行认真讨论和评议,各有关部门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责提出意见。最后根据各相关部门及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形成评审意见,会议要求规划编制方根据各相关部门及专家组提出的意见,按时完成9个安置点规划成果的修改并提交最终成果做好备案。

  (金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阅读下一篇

“一心病 万心救”大展人道大爱

金平县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余建强获得全免费治疗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