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金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文章来源:金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发布日期:2019/08/16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卫工作,改善人居环境,县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干部职工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在金运铭晨片区多措并举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一是片长亲临现场督促指导。根据“片长制”的要求,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陈来三的组织领导下,组织和动员片区卫范围内荣联幼儿园、星星幼儿园、金河大酒店、金运铭晨小区、金康小区及周边住户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监督和检查片区卫生整治工作情况。

  二是成立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专项行动督察组。在片区内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清除“牛皮癣”非法小广告、对片区周边住户进行健康教育卫生整治宣传等工作。

  三是建立领导带班制度,落实带班领导,对卫生整治工作进行督促和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开展卫生督查20余次,出动督查工作人员80余人次。

  四是召开各种会议商讨片区卫生整治工作。先后召开动员会1次、推进2次、联席会议2次。

  自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以来,金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累计出动人员820人次,清运垃圾70次车辆,清理垃圾350吨,整理门前乱堆乱放50处,清理卫生死角20处,清理占道(僵尸)车辆下方垃圾清40余处,清除小广告315份。截至目前,投入138.3万元完成市政绿化工程11200平方米,投入22.3万元完成花果山森林公园公厕改造,投入6万元开展片区卫生整治。

  (金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杨名松 杨婉芸)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地震局 “三举措”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金平县地震局 “三举措”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