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政协委员怀揣良策陆续报到!金平进入“两会”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肩负重托,怀揣良策。1月14日上午十时开始,出席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207名政协委员,肩负履职尽责的使命,带着一年来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提案,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处,工作人员按照分工,为前来报到的委员登记、发放证件资料,有条不紊地开展服务工作,为开好大会做足准备。委员们一办完报到手续,就开始认真阅读手中的会议文件,了解会议议程。不少委员还聚在一起,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交流。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为了开好这次会议,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社情民意,开展专题调研,形成了具有针对性的提案。今年,民生、医疗、教育、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话题依旧是委员们关心的热点。

  根据会议安排,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15日开幕、17日闭幕。在未来的三天时间里,政协委员将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传递民情民意,把基层声音和百姓期盼带到大会中来,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为金平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文联:文化惠民送春联 当好文艺轻骑兵

金平县文联:文化惠民送春联 当好文艺轻骑兵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