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丨春节返程高峰,金平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1/28  浏览次数:

  为减少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效确保人民群众春节出行安全,春节期间,金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行动期间,结合辖区春节期间人员流动、节日习俗等特点,科学合理部署警力,在餐饮、娱乐场所、入城口等重要路口路段设置临时检查卡点,强化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和重点车辆的管控,对酒驾醉驾、超员、无牌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保持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在查处违法的同时,采取“处罚+宣传”的方式,向过往驾驶人详细阐述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金平交警温馨提示

返程的朋友们一定要牢记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更要警惕第二天的“隔夜酒”

酒驾醉驾既是对自身安全的忽视

也是对他人生命的漠视

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受害者

请自觉抵制、主动劝阻酒驾醉驾行为

让你我的出行更安全

让你我的家人更放心

 

阅读下一篇

政协委员怀揣良策陆续报到!金平进入“两会”

政协委员怀揣良策陆续报到!金平进入“两会”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