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金平交警:警队的闹元宵 猜猜“酒馅汤圆”有几个?

文章来源:金平交警大队发布日期:2023/02/07  浏览次数:

  元宵佳节期间,走亲访友与聚会活动增多,酒驾醉驾风险加大,为切实做好春运后期及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净化节日期间辖区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2月5日,金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组织开展夜查酒驾醉驾集中专项行动。

  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在城区主要道路、易发酒驾醉驾路段、娱乐场所周边路段设立临时检查点,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超员、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的检查要求。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警车12辆次。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60余起,其中饮酒驾驶6起,醉酒驾驶4起,无证驾驶32起,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56起,其他违法行为 60余起。

阅读下一篇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丨春节返程高峰,金平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丨春节返程高峰,金平交警严查酒驾醉驾!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