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普法强基在行动 | 开学一课筑未来 税润童心伴成长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金平县税务局“税岁有阿金”的“阿金”宣讲团队走进口岸国门小学,为孩子们带去开学税收第一课,引导学生们从小树立依法纳税意识,争做小小税宣员,让税收法治观念从校园“萌芽”,于家庭“成长”,在社会“结果”。

  活动评选出“青苗税宣员”41名,分别授予“聘书”,促使他们把荣誉转化为责任,带动每个家庭学税法、懂税法、用税法、守税法,增强税法在青少年心中的渗透力和影响力。

  一堂税课,种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希望。国门小学校长岳雄雨表示:“我们始终坚持品德与法制教育并重,开学税收第一课,不仅丰富了学校课堂,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培养越来越多的‘小小税法宣传员’,传递依法纳税‘大能量’。”

阅读下一篇

三话六学 话感恩 颂党恩 塑新时代金平好少年

三话六学 话感恩 颂党恩 塑新时代金平好少年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