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金平县召开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工作例会暨驻点招商工作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

  近日,金平县召开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工作例会暨驻点招商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链长王文华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专班办公室、县发改局、县农科局、县长寿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县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招商工作思路和方向,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发言交流了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招商工作建议。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决策部署。全面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县委招商工作要求,做到“周碰头、月报告、季总结”。要紧扣发展需要,提升更强的专业能力,加强实践锻炼,争当行家里手。要迅速明确招商方向。进一步摸清有机农产品种植、食品加工、功能性饮料、直饮矿泉水等产业现状和区域布局,科学确定招商常驻点位,围绕长三角、环渤海、川渝地区开展精准靶向招商。要优化服务提升效能。要主动做好产业链驻点招商专班的人员安排、建章立制;因时因势,实事求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好产业定位、对接和跟踪工作。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快招商节奏,做到招商方向准、项目落地快。

阅读下一篇

普法强基在行动丨金平公安:警校党建联创共筑平安校园

普法强基在行动丨金平公安:警校党建联创共筑平安校园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