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配合做好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通告

文章来源:金平县人民政府发布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

  为广泛、深入、全面地了解社情民意,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云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19年8月1日—9月20日开展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满意度调查。为配合做好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调查内容及方式

  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问卷主要聚焦教育公平、教育质量、政府治理、总体评价等4个方面。调查采用网络问卷方式,设立“互联网+教育督查”留言板平台,面向社会征集对云南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方面存在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问卷调查对象涉及3类人群: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根据被调查对象和调查重点的不同,各类问卷的内容各有所侧重。每份问卷由填答人基本情况和调查内容两部分组成,分单选题、多选题和开放式问答3种类型。留言板平台不限调查对象。

  三、具体实施

  本次调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行,填答人扫描二维码进入后,可以根据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和学生)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与教育相关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附件:满意度调查答题二维码

 

 

 金平县人民政府

  2019年9月2日

  附件:满意度调查答题二维码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2019年8月19日-8月25日计划停电公告

金平县2019年8月19日-8月25日计划停电公告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