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金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求《金平县城市规划区内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文章来源:金平县住建局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2020〕第16号

 

  为加快推进我县城老旧城区改造步伐,促进我县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和快速发展,规范城区开发建设涉及的房屋征收与补偿安置,提升城市品味,维护房屋征收各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建房〔2011〕77号)、《云南省土地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现将《金平县城市规划内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予以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意见征求时间

  2020年5月15日0时起至2020年6月14日24时止。

  二、意见征求内容

  《金平县城市规划区内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三、意见反馈途径

  在意见征求期限内,欢迎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通过以下方式和途径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地址: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总工会5楼美丽县城建设项目指挥部。邮编:661500,联系电话:0873—5221296。电子信箱:jpmlxczhb@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金平县城市规划区内建设项目房屋征收安置补偿方案(征求意见稿)》

金平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4日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草案)>听证会听证结果的 公告(第3号)

金平县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草案)>听证会听证结果的 公告(第3号)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