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金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开通政务服务结果免费邮寄送达服务的通告

文章来源:中国政府网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进一步增加政务服务的精准性和实效性,减少群众跑腿次数,节省办事费用,实现“最多跑一次”,经研究决定,从通告发布之日起,金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开通政务服务结果免费邮寄送达服务。
  根据办事企业和群众自愿申请,经申请、受理、审核等法定程序,金平县政务服务大厅各窗口所出具的相关证照文书,包含但不限于各类许可证、身份证、护照、不动产登记证、证明(二代身份证快证除外)等,均可按照办事申请人所需提供免费邮寄送达服务。办事申请人申报免费邮寄时需提供正确详实的收件人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等,事项办结后由邮寄专窗工作人员进行投递。 

  联系电话:5222269。

  

 

金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2022年12月2日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关于公布疫情防控工作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金平县关于公布疫情防控工作投诉举报渠道的通告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