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金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蔓金高速公路金平北收费站通行车辆的通告

文章来源:金平县人民政府发布日期:2023/01/15  浏览次数:

 金平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蔓金高速公路金平北收费站通行车辆的通告

20231

 

蔓金高速公路于20227100:00起正式通车,前期受限于临时联络道路技术指标,部分车辆限制通行。相关技术人员和专家进行分析研判,决定对蔓金高速公路金平北收费站通行车辆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通行路段

蔓金高速公路金平北收费站

二、限制车辆

金平北收费站入口限制货车通行,其他各型车辆均可通行;金平北收费站出口限制3类及以上货车通行(详见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货车车型分类),其他各型车辆均可通行。

 收费公路车辆通行费货车车型分类

类别

总轴数含悬浮轴

车长和最大允许总质量

1类货车

2

车长小于6000mm且最大允许总质量小于4500kg

2类货车

2

车长不小于6000mm或最大允许总质量不小于4500kg

3类货车

3

4类货车

4

5类货车

5

6类货车

6

三、限制时间

202311600:00至蔓金高速公路城北连接线项目竣工。期间,限制车辆前往金平方向的需从沙依坡收费站下高速至蛮金二级公路进入金平,离开金平的需从沙依坡收费站上高速。

项目施工单位正在加快施工进度,请各位驾驶人和广大人民群众给予理解和配合,避免出行受影响,并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

特此

 

 

 金平县人民政府

2023115

阅读下一篇

2022年12月30日起90日内即将到期矿权预警公告

2022年12月30日起90日内即将到期矿权预警公告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