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沙依坡乡扎实开展春节前环境卫生大整治喜迎新春佳节

文章来源:沙依坡乡发布日期:2020/01/20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舒适的节日,进一步美化乡村环境,营造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1月15日,沙依坡乡组织机关党员先锋队开展节前乡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集镇及二级路至乡政府驻地主干道等重点区域进行彻底清理整治;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投入到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同时积极向广大村民宣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居民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努力形成一种人人支持、个个参与的良好氛围。

  此次春节节前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乡机关共出动党员干部50余人次,车辆5台次,清理白色垃圾约1.5吨,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清理小广告30余处,清理排水沟7公里,为2020年春节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

  (沙依坡乡 刘平)

阅读下一篇

金水河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

金水河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部署会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