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新春走基层|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组到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1/16  浏览次数:

  1月14日,由州政协副主席黄德亮带队的州委、州政府新春慰问组到我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副书记王文华,县政协主席陈黎等领导陪同慰问。

  期间,黄德亮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金河镇干塘村委会水堆冲村低收入户赵文县、黄家寨村委会弯子村低收入户梁言、退休老干部王江兵、因公牺牲干部普自陆家属、公务员小区廉租房困难党员王勇、金平农场社区管委会金垦二社区困难职工张伟平,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慰问对象谈心里话,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等,询问他们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把工作做好,把家庭管理好,把生活过好。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抓实抓好,扎扎实实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

阅读下一篇

【凝心聚力开新局 接续奋斗谋新篇】金平县各乡镇党代会胜利召开

【凝心聚力开新局 接续奋斗谋新篇】金平县各乡镇党代会胜利召开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