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金平县参加全省2018年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章来源:金平县住建局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9日,金平县住建局组织局机关有关股室、下属事业单位、本地建筑施工企业在县人民政府六楼大会议室参加省住建厅组织召开的《全省2018年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由省住建厅厅长蔡葵主持。会上,省安监厅安全生产处焉昆生主任通报2017年全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省住建厅马永福副厅长强调2018年工程质量安全相关工作:一是要通过信息化对全省质量安全工作管理和信息共享,推行监理单位对工程质量安全的监督,加强监管单位对工程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监管,实施对施工企业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的专项整治行动;二是要提高施工企业施工质量,增强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的使命感,做到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制定处罚制度,建立曝光制度;三是要全面落实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提高监管队伍的业务能力、执法能力、应急处置能力,一年内展不少于1次应急救援演练;四是要确保抓好2018年全省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抓好整治行动,抓好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领域,对施工工地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会上,昆明市、曲靖市现场与省住建厅签订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通过此次会议,金平县县级分会场参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工程质量安全意识,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为全县扎实开展号2018年工程质量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吴华昊到金水河口岸调研对外贸易和口岸建设工作

吴华昊到金水河口岸调研对外贸易和口岸建设工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