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金平县污水处理厂管网完善工程基本竣工

文章来源:金平县住建局发布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近日,金平县污水处理厂管网完善工程城区部分完成竣工,并已将城区施工路面全部恢复。污水处理厂管网完善工程将城区现有的污水管网通过调整、完善,实现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金平住建局充分考虑我县城区现状,尽量利用和发挥原有的排水设施的作用,使规划排水系统与现有排水系统合理地有机结合,在充分利用现有污水管网的基础上结合地形情况,改造和规划城区污水排水系统,杜绝污水外溢,最大程度减少污水对城市环境的污染。

  据悉,污水处理厂管网完善工程项目于2016年12月15日开工建设,历时1年8个月,建设规模为新建DN300~DN1000污水管网21.35km,项目概算总投资3884万元,项目覆盖县城大部分居民居住地,现已基本完成城区内的管网改造,剩余极小部分(河边)因征地问题暂停施工。

  (金平县住建局)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首发仪式

金平县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首发仪式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