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赵庆红到县教育体育局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金平县政府办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庆红到县教育体育局调研教育扶贫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曹辉陪同调研。

  赵庆红首先深入县教育体育局各科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了解各科室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控辍保学、金平第二所高级中学规划、教师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赵庆红充分肯定了县教育体育局2019年在教育扶贫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教育扶贫任务重、难度高、责任大,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用教育扶贫统领教育事业发展。赵庆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顶,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各项工作。二要严格对标对表,聚焦考评细则和考核要求,建立健全工作台账资料。三要坚持提前谋划,通过教师轮岗、顶岗实习、特岗教师、招聘等方式强化我县教师师资力量,为教学工作正常运转提供保障。四要充分运用“四步法”,对不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严走司法程序,严格依法控辍,助推脱贫攻坚。

   (金平县政府办 王桃)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召开营商环境“红黑榜”工作推进会

金平县召开营商环境“红黑榜”工作推进会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