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金平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11月7日,金平县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第三次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昊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住建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别就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针对当前暴露的问题,分管副县长、行业部门、责任区的片长要抓好落实,严格对照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考核标准进行整改;三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以及责任人,要认真逐项分析,切实把责任担当起来,确保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四要进一步加强整改,针对省、州曝光的问题,各职能部门要严格标准要求,举一反三,正视自身的短板和弱项,切实把每一项都整改到位;五要进一步强化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各部门要协同配合,加大宣传力度,坚决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攻坚战,确保“7个专项行动”见成效、入人心;六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查组要严格督查考核,形成工作合力,紧盯考核的重点区域和重点环节,把人员密集的客运站、餐馆等区域作为督查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云福,副县长杨光亮、李旭葵,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下一篇

晋洪江、吴华昊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晋洪江、吴华昊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