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王尉育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称号

文章来源:外交扶贫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京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彰会,对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定点扶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0个先进集体和50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梁言顺出席会议并讲话。

  外交部推荐的驻金平县扶贫代表、金平县委常委、副县长(挂职)王尉育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尉育于2019年1月主动请战赴边疆投身脱贫攻坚,常年奔走在山间地头,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推动我部帮扶项目高效落地,为金平县实现脱贫摘帽做出了贡献。          为表彰脱贫攻坚涌现出来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广大干部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贡献力量,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于2018年起每两年开展一次表彰先进活动。在2018年首次表彰活动中,外交部扶贫办荣获了“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阅读下一篇

县长出庭应诉 化解兄弟纠纷

县长出庭应诉 化解兄弟纠纷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