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金平县开展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

文章来源:金平县人社局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近日,金平县人社局联合云南建祺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深入沙依坡乡开展2021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招聘活动。

  本次活动利用务工人员返乡有利时机,发动基层人社干部、村组干部、农村劳动力就业服务信息员、农村劳务经济人等力量,采取多形式、多渠道集中开展就业政策宣传,同时,发放《致金平县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建议外出务工人员“非必要不返乡”,留在务工地过年,并做好疫情防控。

  此次招聘活动的服务对象主要为沙依坡乡以及各村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据统计,本次活动提供用人岗位400余个,发放宣传册300份,接待入场求职人员70人,达成就业意向12余人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金平县人社局)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发力新基建服务新发展

金平县发力新基建服务新发展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