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金平县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

文章来源:金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日期:2021/08/05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金平县2021年符合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在金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 

  安置选岗会议由金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红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有关退役士兵移交安置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安置批复文件,金平县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退役士兵量化评分及基本情况,接收安置单位分别介绍了安置岗位的职能、职责。符合由政府安排工作的安置选岗退役士兵共有五名,根据部队服役量化评分,由高到低顺序进行了选岗、签名确认选岗单位。参加安置选岗的五名退役士兵,分别选岗到金平县教育体育局八一中学、金平县水务局水库管理所、大寨乡人民政府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铜厂乡人民政府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和营盘乡人民政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此次安置选岗严格做到“阳光安置”,确保公开、公正、公平。鼓励退役军人到民族地区、艰苦边远地区、边境乡镇工作,发扬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扎根边疆,干事创业。金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红对退役士兵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二是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三是服从安置单位管理,严以律己,扎实工作,把部队的优良工作作风,务实求效为全面建设美丽家乡作出应有的担当。(金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阅读下一篇

强化边境林区管控 履行防控职责

强化边境林区管控 履行防控职责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