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中共金平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金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

  2月4日,县政府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吴华昊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

  县政府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吴华昊代表县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工作有力有序,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会议氛围好、质量高。督导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吴华昊在总结时强调,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政治方向,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农民增收、加快教育医疗补短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努力把民生大事办好办实办长远。要带头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优良作风干事创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要带头抓好问题整改,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阅读下一篇

新春走基层·“稳”丨金平县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

新春走基层·“稳”丨金平县开展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