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吴华昊检查指导高考前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6/07  浏览次数:

  6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昊到金平一中高考考点检查指导我县2023年高考前准备工作,副县长熊伟及教体局负责人参加。

  在金平一中,吴华昊一行先后到安检通道、视频监控室、试卷保密室、学校警务室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考点考场设置、服务保障、试卷保密、应急预案等相关情况。 吴华昊强调,高考工作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涉及千家万户和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县教育部门和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服务保障高考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密切协同配合,积极主动靠前一步,用心用情落细落实食品卫生、供水供电、消防安全、噪声治理、交通出行、市场秩序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严肃考务管理和考风考纪,为广大考生创造安全、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周密制定应急预案,完善应急处置机制,科学处置高考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吴华昊一行还走进教室,为一高、二高两所学校的高三学子加油鼓劲,鼓励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满怀信心,在剩下的时间里,合理安排好时间,调整好心态,全力以赴备战高考,努力考出水平,收获满意成绩。

 

  记者:王继兵  高飞

  编辑:金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下一篇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学好“千万工程”经验 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加快建设绿美乡村

省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在主题教育中学好“千万工程”经验 抓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加快建设绿美乡村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