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2236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金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1-11
信息名称
金平县积极安排部署“一水两污”PPP项目

  为积极推进金平县城区“一水两污”PPP项目建设实施,做好民生工程,造福一方百姓,县住建局积极组织召开了金平县一水两污PPP项目调度会,会议由闻张平副县长主持,县住建局、县发改局、县环保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会。会议邀请了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市政设计集团、云南杰联市政公司、云南建材院共5家项目建设相关企业负责人参与,对2019年我县的第一个PPP项目开展进行前瞻性的部署安排,多方积极交流沟通,共同努力,促进“一水两污”PPP项目扎实推进,打响、打好2019年的项目实施的第一战。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闻张平对各单位、部门、企业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层层责任压实。在该项目上,各方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大家都是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层层压实,认真落实细化到相关股室、实施部门,在实施过程中资料收集要在第一时间内完成,不能出现推三阻四;二是紧抓时间节点,按时完成项目。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部门要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务必在2019年6月30日前动工;三是严肃工作纪律,在项目实施中一定要杜绝慢作为、不作为的现象。

  会议还听取了县住建局局长彭海山对3P项目的有关说明;副局长李立成对污水处理厂提效改造和垃圾收转运项目前期工作的情况说明。各企业代表人也就该项目的前期工作和实施过程提出了相关要求和合理化建议。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拉下帷幕,为“一水两污”3P项目的前期开展和具体实施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