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0-02236
信息分类
规划计划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发布机构
老勐镇
文号
发布日期
2019-06-27
信息名称
老勐镇召开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议

  老勐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6月25日,召开了2019年决战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时间紧任务重,“两不愁三保障”问题还很突出,是脱贫攻坚工作最关键时期,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保持清醒认识,集中力量解决好难题。要进一步科学制定网格化管理,各网格长要再一次进村入户熟悉了解所负责村组的各户情况,尤其是两不愁三保障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中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有力的责任担当、更加精准的扶贫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精准发力;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工作总要求,聚集“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总体目标提质增效,全面补齐脱贫短板,推进年度脱贫退出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县级挂钩领导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成付、老勐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支书、主任,各驻村第一书记、派出所民警、卫生院负责人、中小学校长、信用社、邮政所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