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2128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7-20
信息名称
金平县白马河集中式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划定方案(调整)情况公示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长江经济带饮用水水源地专项行动方案》(环办水体函〔2019〕211号)、《云南省水源地保护攻坚战专项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方案的通知》(云污防水源(2019)1号)及《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规范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 

  保护区划定工作的函》(红环函〔2021〕27号)等文件要求,加强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金平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完成了《红河州金平县白马河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定方案(调整)》,目前已通过省级专家技术审查。 

  根据《省政府办公室厅关于完善饮用水水源保护区划定调整报批程序的通知》要求,在金平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自2021年7月15日至2021年8月15日。您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发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红河州生态环境局金平分局提出您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及电话:张寿飞,0873-5221764 

  邮箱:62464531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