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017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金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14
信息名称
金平县人民政府关于红河恒昊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平分公司梭山河尾矿库闭库销号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尾矿库闭库销号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营盘乡人民政府开展红河恒昊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平分公司梭山河尾矿库(梭山河104段河道)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程,通过河道生态修复治理,红河恒昊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金平分公司梭山河尾矿库已恢复成河道,库内尾矿已处理并融入周边自然环境,满足闭库销号条件。根据《云南省尾矿库闭库销号管理办法(试行)》第十八条、第十九条规定,县人民政府同意县应急管理局闭库销号申请并给予批复,相关部门从本地尾矿库名录中予以销号,属地政府从包保责任名单中解除政府领导包保责任,不再纳入安全生产监管范围。梭山河尾矿库闭库销号公告后,未经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梭山河尾矿库库区从事爆破、采砂、地下采矿等危害尾矿库安全的作业,不得在库区内进行回采、排砂、蓄水等作业,不得重新启用或者改作他用。
  现予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