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039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金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23
信息名称
勐桥乡卡房村委会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我单位《勐桥乡卡房村委会肉牛养殖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现将征求公众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一)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sl83gqcKuUbqjA-fkDR6EA 

  提取码: isup ;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请到金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红河州金平县金河镇河东南路267号行政中心16楼)办公室进行查阅。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评价范围内(卡房村委会等)周边村寨居民、企事业单位等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Vn6WuG0N_gHN9BNyBRHI5w, 提取码: 6k37;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信函、电子邮件(1601941956@qq.com),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提交给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六、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金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联系人:杨成秋

  联系电话:0873-5226554

  通讯地址:红河州金平县金河镇河东南路267号行政中心16楼

 

 

  金平县农业农村和科学技术局

  2023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