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2738
信息分类
机构职能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金平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9-08
信息名称
金平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机构信息
  机构设置:金平县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共设置4个内设机构,包括:综合股、涉外事务股、邻国股、边界股,所属单位1个,即:金平县外事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职能: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外事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统筹协调全县的外事工作,指导乡镇外事工作。负责中共金平县委、金平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金平县人民政府、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金平县委员会的对外事务,接待来访的外宾和从事公务活动的外国驻华机构人员。根据授权归口管理全县因公出国(境)任务审核、审批事宜,接待来访的港澳官方、半官方及重要民间代表团(人士)。负责管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金平县段的国界及边境涉外事务,指导并参与边防会谈、会晤,根据外交部和省州外办安排部署,定期对中越边界(金平县段)进行联检,参与涉及外国人管理工作的重要事项。

  办公地址:金平县金河镇河东南路267号行政中心14楼

  办公时间: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30

  联系方式:电话:0873-5225888

  负责人姓名:钟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