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1901
信息分类
社会公共事业建设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发布机构
金平县卫生健康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6-04
信息名称
金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在马鞍底乡开展疫情防控封闭演练的公告

广大人民群众、驾驶员、游客朋友们: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研究,决定在马鞍底乡开展疫情防控封闭演练,届时将对乡域辖区内的进出车辆及人员进行严格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21年6月9日(星期三)07:30—16:30。 

  二、管制范围:进出马鞍底乡的交通主干道及辖区内所有岔道(辅道)。 

  三、相关要求: 

  (一)所有机动车辆(含摩托车)及电动车在管制时段内禁止在交通主干道及连接岔道、辅道上行使,管制时段内禁止游客进入马鞍底乡旅游。 

  (二)2021年6月8日(星期二)24:00前入住辖区内宾馆、酒店、民宿的游客由经营者负责通知其在管制时段内禁止车辆驶入交通管制路段,对不配合的要及时向乡党委、政府报告。 

  (三)从事旅游业的乡内经营机构或个人禁止在管制时段内接待旅游团。 

  (四)管制时段内,马鞍底乡辖区内所有景区景点全部关闭,禁止游客旅游观光。 

  (五)请全乡所有村民合理安排好时间,赶集、办事、访亲等外出活动应避开管制时段,非必要尽量不外出。所有疫情防控封控点(卡点)必须按照值班安排和值班纪律严防死守。 

  (六)请大家严格遵守公告要求,对故意冲卡、恶意影响干扰封闭演练的将依法惩处,情节严重造成违法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七)为避免引起群众恐慌,造成舆论影响,请广大人民群众、工作人员不要把本次演练图片或小视频发朋友圈。 

  特此公告 

  金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