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2-01020
信息分类
社会公共事业建设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金平县融媒体中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3-28
信息名称
【坚持就是胜利·一线工作法】许高红到金水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3月25日,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许高红到金平县金水河镇边境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昊陪同。

  许高红先后到金水河镇隔界村抵边警务室及61、57号界碑执勤点,实地查看了技防、物防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卡点值班值守、人员配置、有无外籍人员偷越国边境和卡点值守人员日常巡逻等情况,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许高红指出,金平县地处边境一线,面对国内外疫情日益严峻的形势,广泛发动了全县党员干部、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群众、志愿者、民兵等防疫力量,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采取了高效有力的措施,及时遏制疫情蔓延。 

  许高红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边境管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的部署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以镇守边关、誓死如归的精气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坚守在边境卡点上的执勤人员是守住外防输入的守门员、是第一道防线,肩上的责任重大,要坚决担负起重大职责和神圣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扛牢守边固边任务,坚决把疫情堵在国门之外,坚决管住边境、守好国门。值守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工作,外出巡逻时务必戴好口罩,做好日常消杀,确保自身安全。同时,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和轮班值守,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齐心协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全力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转自金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