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0900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金平县政府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01
信息名称
金平县人民政府关于金平县蔓金高速县城连接线建设项目土地征收启动公告

金政征启公告〔2020〕第1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城乡规划、专项规划、土地利用年度计划和公共利益的需求,现将拟征收土地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征收的目的

  本次拟征收土地用于金平县蔓金高速县城连接线项目,项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项目为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征收土地情形。

  二、征收土地的范围、面积用途

  位置范围:涉及金平县金河镇哈尼田村委会大保寨村小组、永平村委会新桥村小组,详见附件;

  征收面积:面积约350亩;

  用途:交通建设项目用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地。

  三、开展现状调查的安排

  拟定于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7月1日由项目征迁工作小组组织进行现状调查和清点确认,涉及相关村委会、村小组和村民应予积极支持配合。本次征地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信息进行清点确认。

  四、有关事项

  (一)项目征迁工作小组将对拟征地范围内土地、房屋现状进行航拍并保留影像资料,作为征地现状证据保存;

  (二)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任何单位和个人严禁在拟征地范围内抢栽、抢种、抢建(含设计内弃土场、施工便道)。任何单位和个人违反规定在拟征地范围内发生抢栽、抢种、抢建等行为,一律不予补偿。同时,对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影响项目建设和当地社会稳定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相关部门要停止办理拟征收范围内土地及房屋权属变更、转移登记、新建项目审批、续签以及拟征地范围内土地及地上物的转承包、租赁和经营合同等有关事宜。

  特此公告。

  附件:金平县蔓金高速县城连接线项目用地示意图。

 

 

金平县人民政府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