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议

文章来源:金平县委组织部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员管理和“云南省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的推广使用工作,全面加强干部队伍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8月10日下午,金平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议。各单位负责组织人事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务员局工作人员对公务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进行学习交流,同时对“云南省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要求和推广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并就使用中可能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说明指导。 

  此次会议,公务员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明确了责任部门和管理员,有助于操作人员及时掌握系统更新维护的重点和难点,并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系统使用手册,尽快熟悉操作系统。同时,以2021年度公务员统计数据为基础,对本单位机构及人员信息进行更新、完善,认真校核单位机构和人员基础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进一步规范全省公务员职级晋升、年度考核等管理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不断提升公务员管理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阅读下一篇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