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为金平县教育系统献爱心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1/08/28  浏览次数:

  8月25日,以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CTO叶剑飞带领的爱心企业到我县开展捐赠活动,为我县教育系统捐赠价值251.3万元的教育版微信“局校家一体化综合治理平台”及考勤安防测温设备。县委副书记王文华,副县长王艺霖出席仪式,县工商信、县教体、县卫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王文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王文华指出,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既是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守望相助、乐善好施传统美德的具体行动,也是体现了公司企业文化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展现出对边疆教育发展的深切关心关爱,不仅给我县教育建设发展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层面上的鼓励与支持。我县教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切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大财政投入,努力推动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希望爱心企业一如既往地关心金平教育,共同解决当前金平面临的教育基础差、财政紧张、控辍保学压力大等难题,同时要做好捐赠设备后期的维护服务,助推我县教育软硬件全面提升。 

  王艺霖向捐赠方代表致感谢词并表示,本次捐赠善举,加快了我县教育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爱心捐赠物品,将完整覆盖我县公办和民办中小学、幼儿园、中职技校和特殊学校,受益师生总人数达7.8万余人。从此次捐赠义举中,看到了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对金平教育事业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这一善举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增强了边疆孩子学习的信心和决心,激发了边疆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热情,为加快教育优质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同时希望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继续关心支持金平教育事业的发展,把更多的关怀,更多爱的光辉洒向边疆,让更多的孩子享受阳光和雨露,茁壮成长。 

  捐赠仪式上,空格集团杭州光海科技有限公司CTO叶剑飞与我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签订了捐赠协议书并颁发捐赠证书和锦旗。(转自金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下一篇

助学·筑梦·铸人——“阳光奖学金”项目助贫困学子圆梦启航

助学·筑梦·铸人——“阳光奖学金”项目助贫困学子圆梦启航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