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安排部署迎接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回头看工作

文章来源:金平县环境保护局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1日,金平县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安排会,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分管环保工作的副县长闻张平同志主持,全县13乡镇及金平农场、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公安局、县发改局、县工商信局、县财政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环保局等23家单位和11户重点企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和州委、州政府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听取各有关部门就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闻张平对金平县相关整改工作任务一一进行安排并作重要讲话。

  闻张平强调,各乡镇、部门单位、企业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中央环保督察重要性和严肃性的认识,坚决落实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要求,全面做好各项迎检工作。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重视到位;二是紧急行动起来,全力确保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见效;三是要强化督促整改,严肃问责追责,对于环保督察工作中出现的整改不到位问题,将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金平县环境保护局)

 

阅读下一篇

关于《云南省金平县阿咪笼金多金属矿勘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等3个项目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关于《云南省金平县阿咪笼金多金属矿勘探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等3个项目拟审批情况的公示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