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我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金平专场)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发布日期:2019/09/19  浏览次数:

  9月19日,我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金平专场)将在红河展览馆举行。

 

  届时,金平县的负责同志将在发布会上介绍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金平县城乡面貌发生的喜人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卓越成绩,并现场回答与会媒体记者提出的问题。

  为了充分运用全媒体资源,加强融合传播,形成我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红河日报社将以图文、同步视频直播的方式对我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进行宣传报道。

  明天,我们的直播团队将在发布会现场,有场景、有温度、有情感及多维度地向大家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金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前进中的辉煌成果。

  读者朋友们,此次直播,除明天的金平专场外,还有以下场次,感兴趣的小伙伴一定要记着时间准时收看哟!具体时间如下:

  明天上午10时,我们直播团队将为大家带来此次活动的第12场直播——我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金平专场),请大家准时收看!

  方法一:打开您的手机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下载“掌上红河”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此二维码安卓、苹果手机通用)。

 

  进入“掌上红河”新闻客户端主页面,然后点击主页面左下角“直播”菜单,再点击“红河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金平专场)”,即可看直播!

 

  方法二:进入“红河日报”微信公众号直播栏目查看

  小伙伴们先进入“红河日报”微信公众号主页面,然后点击主页面右下角“直播”菜单,再点击“红河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即可看直播!

 

  方法三:点击下图二维码直接进入直播

 

来源:红河日报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党政新闻发言人

金平县党政新闻发言人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