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金平警方发布日期:2021/07/23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8日下午,金平县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金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玉跃作为主发布人参加,并代表金平县公安局参加发布会和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马玉跃发布了金平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并就现场记者提出的“金平县公安局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如何结合公安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及取得哪些成效”问题,就金平县公安局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等作了详细介绍。

  马玉跃介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金平县公安局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公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扣《云南省政法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6项任务清单》和建党百年大庆安保维稳,以精准打击涉枪、涉恐、涉毒、涉赌、电信网络诈骗、偷渡、走私等突出违法犯罪为抓手,履职担责,勇当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护航者,突出“护民”“卫民”“安民”“便民”“暖民”五项举措,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点亮群众“微心愿”,为“民”办实事3259件,彰显了教育整顿以来“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马玉跃表示:在下步工作中,金平县公安局党委将继续围绕动真碰硬除“痛点”、对症下药治“堵点”、把牢方向解“难点”、以上率下抓“要点”、成果转化破“焦点”、深度融合攻“重点”六个方面,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持之以恒地从群众最期盼的事情做起、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走在前列、交好答卷”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队伍教育整顿的满意答卷!(金平县公安局 田林 李玥莹 李俊洁) 

阅读下一篇

新起点,再出发!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金平县专场)来啦!

新起点,再出发!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金平县专场)来啦!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