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平县召开农危房改造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

文章来源:金平县住建局发布日期:2019/08/02  浏览次数: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加速推进金平此案农村危房改造工作,7月31日,金平县在县总工会六楼会议室召开农危房改造项目建设劳动竞赛总结表彰会。县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熊伟,县总工会副主席吴庆华,县住建局副局长罗永明,县住建局农危改改办工作人员及各参赛单位和个人参会,决定对成绩突出的6家建筑企业单位和8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指出,此次活动中,各参赛单位及个人广泛开展以“当好主力军 践行新理念 建功十三五”为主题。通过充分发挥劳动竞赛“凝聚力量、集聚智慧、激发活力、鼓舞斗志、促进发展”的优势,进一步焕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推动金平县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结合此次竞赛活动着眼取得的成效,继续保持良好态势,全力抓好金平县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二是加快补齐各单位的工作短板、保质保量保速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主人翁”的作用,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 为金平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金平县住建局 官晗)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

金平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