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3-01257
信息分类
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
政民综合
发布机构
金平县政府办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7-11
信息名称
十四届金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1次常务会议

  6月6日,县长吴华昊主持召开十四届金平县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审议《金平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送审稿)》。

   

 

  会议认为,《规划》以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为基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保障农业、生态、城镇三类空间的有效配置,对全县国土空间开发、资源环境保护、国土综合整治和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和统筹安排,对金平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州国土空间规划,高质量做好我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要对规划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充分彰显金平县区位、资源和生态优势,做到以高水平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对纳入《规划》的项目进行优化完善,对还未纳入《规划》的项目,要认真研究谋划并及时纳入,确保各领域全覆盖,为金平未来发展留下足够空间,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国土空间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