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0014348/2021-02052
信息分类
公示公告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发布机构
金平县人民政府
文号
〔2021〕第15号
发布日期
2021-07-02
信息名称
金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关闭金平长安矿业有限公司排土场双老公路临时通道的通告

  2018年8月因受到自然灾害影响,G219国道(双老线)铜厂水库段大面积塌方,导致G219国道(双老线)交通中断,为确保G219国道(双老线)交通畅通,在金平长安矿业有限公司排土场区域修建了一条临时通道。临时通道修建在金平长安矿业有限公司排土场区域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且G219国道(双老线)交通已恢复通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决定将对金平长安矿业有限公司排土场双老公路临时通道进行永久性关闭。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关闭时间:2021年7月3日起。 

  二、关闭地点:金平长安矿业有限公司排土场双老公路临时通道。 

  三、关闭方式 

  实行永久关闭,关闭后禁止任何车辆和行人通行。 

  请各位驾驶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相互告知,服从交管人员的指挥,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并给予理解和支持。对违反本通告,强行通过临时便道的车辆和行人,将由有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金平县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