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金平县巾帼志愿者积极参与创卫活动

文章来源:金平县妇联发布日期:2019/08/19  浏览次数:

  为助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金平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积极投身其中,她们活跃在大街小巷,为创卫工作奉献力量。

  7月以来,金平县妇联组织城区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城区内进行创卫宣传及清理行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优良作风,身穿巾帼志愿者小马甲,手里拿着垃圾夹、环保袋等工具,在妇联干部职工的带领下,沿着文化路、育才路、金平一小、民族团结广场周边沿线对白色垃圾、遗弃烟头进行集中捡拾,对环境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此外,还对不文明现象进行宣传劝导和现场纠正,经过大家一个多月辛苦的劳动和共同努力,使得城区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治理,卫生死角环境明显改善,创卫工作持续向纵深推进,大家在创卫中享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金平县妇联 许琳啉)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司法局组织收看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金平县司法局组织收看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