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普法强基在行动丨金平公安:警企联动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5日,金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联动多家金融单位在金平县民族团结广场开展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的“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金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抽调民警与县金融办、人民银行、农村信用社、农业银行、邮政储蓄、富滇银行等金融单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宣传组,紧紧围绕非法集资、传销、养老诈骗、银行卡诈骗、假币、反走私、网络赌博等社会危害严重、社会公众较为关注的犯罪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认真向广大群众普及宣传讲解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形式、手段、特点和防范措施,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各类犯罪线索,共同构筑经济犯罪安全防线。

  此次警企联动普法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发放各类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切实提升了防骗、识骗经济犯罪能力。

阅读下一篇

金平公安:三轮车违法载人隐患多 交警持续发力整治显成效

金平公安:三轮车违法载人隐患多 交警持续发力整治显成效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