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勐桥乡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文章来源:勐桥乡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近日,勐桥乡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此次活动重点打扫了集镇街道、公路沿途、村活动室等区域,使得全乡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乡卫生整治工作,把建设文明卫生勐桥作为工作重点,多次安排部署卫生整治工作,结合全乡实际,多次组织人居环境大提升、户容户貌大改善活动。要求全体乡村干部积极参与,搞好发动宣传,积极组织实施。

  二是宣传有力,人人参与。全乡利用动员会、宣传栏、横幅、广播、传单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舆论基础。同时,乡村干部结合脱贫攻坚入户走访工作,广泛发动群众、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创造美好家园的大活动中来,全乡户容户貌整洁、街头巷尾清洁。

  三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针对村活动室、活动场地、集镇街道、沟渠、房前屋后、公路沿线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结合村规民约、红黑榜和爱心超市机制,采取以奖代补的工作方式激励各行政村大力开展工作,继承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勐桥乡)

阅读下一篇

者米乡: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者米乡:凝心聚力共同推进爱国卫生运动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