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勐桥乡:壮大宣传队伍共同致力民族团结进步

文章来源:勐桥乡发布日期:2020/12/03  浏览次数:

  为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一步加大民族团结进步的宣传力度,11月29日,勐桥乡开展“民族团结活动月”主题宣传活动。

  勐桥乡世居苗族、瑶族、傣族、哈尼族、彝族、壮族、汉族七种民族,少数民族占比91.4%,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各民族之间的相互团结显得尤为重要。宣传活动以赶集日为契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通过发放民族宗教、普法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形式,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民族共同团结发展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引导群众热爱党和国家、拥护民族团结,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宗教事务条例》等相关法制宣传资料600余份,为全面推动勐桥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不断深入发展奠定了基础。

  (勐桥乡  杨旭凯)

阅读下一篇

阿得博乡:激发全力,向美而行

阿得博乡:激发全力,向美而行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