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李治国到勐桥乡调研产业发展

文章来源:勐桥乡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2月26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治国到勐桥乡卡房村委会就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勐桥乡党政主要领导陪同。

  在石家一村热带水果种植示范实训基地,李治国详细询问了橙柚种植规模、技术管理、销售产值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农产业发展不仅要提升种植和管理技术,还要建设好专业人才队伍。要全面落实科学种植,精细管理土壤、肥料等每一个环节,做好虫害防范工作,为今后发展打好质量基础。要抓人才引领,挖掘、培育本地专业人才,增添产业发展活力,为产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与智力支撑。

 

  李治国还前往乌龟滩村肉牛养殖场,听取了养殖场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项目建成后生产规模、青贮饲料生产加工、粪便无害处理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认真研究、细化肉牛养殖方案,持续推进肉牛标准化养殖和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粪便无害处理,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双丰收。(勐桥乡 杨旭凯) 

阅读下一篇

筑保障民生之基 固绿色发展之路——金平铜厂推动大讨论活动见成效

筑保障民生之基 固绿色发展之路——铜厂乡将大讨论活动落到实处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