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老勐镇:提升人居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3/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老勐镇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营造健康干净的人居环境作为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举措,扎实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助力疫情防控,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志愿在行动,河道“穿新衣”。由于部分村民环境保护观念淡薄,经常倾倒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进河里,致使藤条江流域老勐河段局部地方垃圾堆积,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老勐镇组织志愿者对藤条江流域老勐河段开展河道清理行动,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热、不怕脏,踩着淤泥、淌着污水,认真清理河道周边垃圾,大家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经过努力让河道穿上了“新衣”。 

  党群齐发力,街道“展新颜”。老勐镇通过“党员带头 群众参与”的方式,发挥党群力量,开展街道环境卫生大整治,对辖区内的公共区域、卫生死角以及周边主干道路等环境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党员们肩上扛着党旗,心中装着信仰,手里拿着工具,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对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白色垃圾、生活废弃物等进行彻底清理。同时,还积极发动群众一起参与,共同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让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通过党群齐发力,街道褪去旧貌,展露新颜。  

  此次行动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疫情防控相结合,老勐镇充分弘扬志愿精神,发动党群力量,积极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河道穿上了“新衣”,街道展露出“新颜”,让病毒无处躲藏。

阅读下一篇

大寨乡驻村工作队“三个作风”以行践学一号文件精神

大寨乡驻村工作队“三个作风”以行践学一号文件精神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