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之窗

勐桥乡:三月三 颂党恩 载歌载舞话团结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将“三话六学”实践活动走深走实,4月22日,一场主题为“感党恩 话团结 创文明”的文艺演出在勐桥乡红桥村委会陆家寨精彩上演。

  载歌载舞,同颂党恩共话团结。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快板《颂党恩》、歌曲《永远跟党走》等节目舞出了对党的恩情与热爱,唱出了对感党恩的心声。具有本地民族特色的《芦笙演奏》《傣族健身舞》《哈尼宝贝》等节目生动反映出勐桥乡各族人民群众团结一心、社会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激起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尊老爱幼,弘扬美德传佳风。勐桥乡历来重视精神文明建设,把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活动期间,为60岁以上老人送上祝福和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还为小朋友发放“微心愿”礼物,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传递爱心,长大后回报社会。

  设宴畅聊,家长里短聚人心。陆家寨是多民族聚集的村寨,每年的三月三,是当地各族群众之间交流思想、增进友谊、互通有无和展示成就的大好机会。村民们会一起制作“百家宴”,以一道道菜肴传递浓浓的邻里情,以一句句闲话家常叙说着各族人民间的深情厚谊。

阅读下一篇

大寨乡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大寨乡开展法制宣讲进校园活动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