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办组织开展政府网站及新媒体建设与运营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金平县政府办发布日期:2020/05/01  浏览次数:

  4月29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政府网站及新媒体建设与运营培训活动,数据发展中心、政务公开股、信息技术股等政府办工作人员及县融媒体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庆红协调下,邀请到了红河学院信息技术中心数字学习部主任胡元老师进行授课,主要讲解政府网站及新媒体建设与运营方面工作要求和经验做法。结合大家工作中的实际需要,通过与优秀政府网站及新媒体进行对比讲解方式,胡元老师分别从网站数据分析、网站的定位与受众、制度规范建设、域名、频道与栏目、页面设计、内容来源及审核、网站数据分析、网络安全、新媒体矩阵、新媒体内容与排版、新媒体用户数据分析与用户粘度培养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

  在培训结束后,参与培训人员积极就工作中碰到的困惑及难题与胡元老师进行交流,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政府网站及新媒体从技术上的保障和内容上的丰富都有了新的认识,对实际工作有巨大的帮助。

   (政府办  王桃)

阅读下一篇

吴华昊到大寨乡、勐桥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工作

吴华昊到大寨乡、勐桥乡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及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