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金平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

文章来源:金平县融媒体中心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华昊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人社局局长王兆康主持会议。

  吴华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做好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吴华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作为宣讲团成员,大家的使命十分光荣,肩负的责任也十分重大,大家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精心做好宣讲备课,深入扎实做好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切实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系统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把握核心重点,将全会精神实质讲清楚讲全面。做好全会精神宣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重中之重,以县委印发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整体把握、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把宣讲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扎实做好县委宣讲团宣讲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立即行动起来,把群众组织起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讲活动。同时,要明确宣讲工作任务、严格把准基调导向、积极创新宣讲的方式方法,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萍就宣讲工作作具体要求。

  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老干部局,县妇联、县总工会分管领导;县委宣讲团成员;各乡镇宣传委员或分管领导,金平农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金平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下一篇

王尉育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称号

王尉育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脱贫攻坚“优秀个人”称号

返回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