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务要闻

金平县发力新基建服务新发展

文章来源:金平县发展和改革局发布日期:2021/01/28  浏览次数:

  金平县积极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一是强化规划引领。按照“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谋大局”的建设思路,积极申报金平5G基站建设项目纳入全省重点工程项目。二是夯实工作基础。围绕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提早谋划,适度超前布局。截至目前,共梳理新型基础设施项目43个,项目总投资291192万元,2021年计划投资7935万元。其中:信息基础设施类项目16个,项目总投资139287万元;融合基础设施26项,总投资151905万元。三是服务社会发展。目前,第一、二批建设共批复22个基站,已开通了15个基站并投入使用,第三批基站建设试点正在申报中。深化5G与教育、医疗、工业、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促进数字经济与其他行业融合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高效治理提供有力保障。

  (金平县发改局 刘连钰)

阅读下一篇

金平县民政局深入基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金平县民政局深入基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动员会

返回上一篇